親子遊 > 會員專區 > 【已完結】【100積分】換領價值$300 BounceInc平日入場券兩張
【已完結】【100積分】換領價值$300 BounceInc平日入場券兩張
積分使用: 100

【100積分】換領價值$300 BounceInc平日入場券兩張

 

門券有效期:2016年9月1日至11月30日

 

時段:星期一至五 11am - 9pm* (不包括公眾假期)

  • *彈跳的最低年齡限制為3歲 (三歲以上但身高不足110厘米的Junior Jumper,最後的彈跳時段為下午四時至五時間)

 

地點:香港九龍灣展貿徑1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EMAX地下

 

價值:$300 (每張平日使用門券價值HKD$150)

 

適合對象:3歲或以上

 

名額:3位

 

截止報名日期: 9月30日或額滿即止。

 

報名流程:

FamilyGo工作人員將於收到閣下申請3個工作天內

以閣下註冊會員時所登記的電話/電郵與活動申請人確認申請。

如閣下未能於上述日期或之前收到我們的回覆,請儘快Whatsapp / 致電 6543 1666 查詢!

 

 

注意事項 (如有) :

在參與活動時,家長必須自行負責個人及同行兒童之安全,並同意本公司FamilyGo Ltd.無需為參加者參加活動所引致的個人傷害或財物損失負責。除非事件是由於本公司疏忽或刻意失誤而導致。

門券不可轉售圖利

門券不能夠兌換現金或其他活動/禮品

如入場券遺失或過期,FamilyGo Ltd. 將不會另外補發門券

  • 彈跳的最低年齡限制為3歲 (三歲以上但身高不足110厘米的Junior Jumper,最後的彈跳時段為下午四時至五時間)

 

 

參考網站:http://www.familygo.com.hk/tc/place_detail.php?refid=616

 

 

如有查詢,請Whatapp或致電 6543 1666聯絡Fay。會員亦可電郵至 member@familygo.com.hk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