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 > 特輯推介 > 【10大兒童運動YouTube頻道推介】

【10大兒童運動YouTube頻道推介】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4年2月11日

 

FamilyGo為大家精選10大兒童運動YouTube頻道,等大家可以在家中和小朋友keep住運動、keep住fit。



01 Little Sports
2019年在英國成立的YouTube頻道,以男仔和女仔的卡通人物帶住小朋友做運動。基本上每天都有新的影片更新,讓小朋友保持新鮮感,日日都想運動。


02 Kids Exercise
2020年在美國成立,影片形式和Little Sports差不多,大約每星期有2-3部影片更新,大部分影片在10分鐘左右!


03 PE Bowman
版主是PE和美術老師,將電動遊戲風格融入運動。小朋友每次運動都有不同角色和任務,感覺就好似置身影片中的英雄人物一樣。


04 Bobo P.E.
版主Bobo帶領兩個年齡分別為8歲和6歲的孩子將電動遊戲如Pokemon / Minecraft / SuperMario和節日或活動主題融入運動,不喜歡運動的小朋友可能從中找到運動樂趣。


05 LITTLE MOVERS - Educational Kids Dance & Movement
2016年成立,以香港為基地的舞蹈教室,以真人和動畫結合的影片,非常適合幼兒觀看,大家要多多支持他們啊!



06 Cosmic Kids Yoga
這個以兒童瑜珈, 靜觀和放鬆為主的頻道於2012年成立,至今已經有超過3億的瀏覽量。


07 GoNoodle | Get Moving
頻道於2013年成立至今已經有超過4億的瀏覽量。大部分的影片都是2、3分鐘的短片,影片包括歌曲、跳舞和律動等。適合一家大小一起觀看和互動。


08 The Mental Health Teacher

由Mrs Morris 專為小學生而設的靜觀影片,幫助小朋友放鬆和專注。


09 KIDS FITNESS Yvon & Siobhan
由兩位香港小妹妹Yvon 和 Siobhan成立的YouTube頻道,以廣東話教小朋友做運動,非常有親切感。適合初小以上或運動量高的小朋友。

 

10 KIDZ BOP Kids 

2014年在美國成立的YouTube頻道,以青少年唱跳的流行音樂為主。適合喜歡唱跳的兒童。

 

11 The Body Coach TV by Joe Wicks

 

 每星期都會更新的YouTube頻道,有適合不同年齡人士的運動短片。

 

12 Coffee林芊妤

聽著廣東話跟Coffee做運動都是兩母女不錯的keep fit選項。

家居超萌親子·瑜伽運動(適合1-3歲)

15分鐘 親子運動+拉筋

 

13 ゆうか(Yuuka Sagawa)

這個頻道非常適合無時間做運動的你,大部分影片都在8分鐘左右,動作也非高難度,極力推薦給想開始運動的人。


其他推介


[20分鐘英文] Pinkfong Dance for Children 



[55分鐘普通話] 碰碰狐體操合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