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 > 邊玩邊學 > 不私藏 - 10個適合小學生的優質網站
不私藏 - 10個適合小學生的優質網站


FamilyGo Learning - 親子共學 

嚴選10個高質素網站陪大家過暑假

 


WLTS - 促進學習評估資源庫 - 網上學與教支援
簡介:由香港教育局設立,就中、英、數三科課程內的「基本能力」,為學生及教師提供支援,以互動練習/遊戲幫助學生掌握所需的基本能力。


學生暑期獎勵計劃
由香港教育城(教城)舉辦一系列學生暑期獎勵計劃,讓學生寓學習於遊戲,在輕鬆的環境下增進學科內外知識,充實自己。


中文教育網
由香港中文大學中文教育研究中心推出的網上中文教學網站,當中包括中文教學法及現龍系列等高質素教學內容。


成語動物園

互動成語故事


SightWords
認識SightWords絕對有助提升小朋友的英文讀寫能力。網站有教學資源、教材供免費使用。


ReadWords
英文閱讀理解



看動畫 學歷史
香港教育大學「看動畫 · 學歷史」項目,以生動活潑的動漫呈現十位中國歷史人物生平事跡,啟發學生學習中國歷史、文化和品德情意。(內有教案及工作紙)


National Geographic Kids
國家地理頻道專為小朋友而設的互動網站


TypingClub
想小朋友學打字?可以試試這個免費的網站!


Creative Park
由Canon推出的免費網站,海量紙品手作素材。只要將素材下載和列印便可以整賀卡、裝飾擺件和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