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 > 關於 FamilyGo Learning
關於 FamilyGo Learning

What We Believe 我們的初心

> FamilyGo Learning 以家庭為本位,相信家庭教育對每一個孩子成長的重要性;

> 以「遊戲」、「親子」、「教育」三大元素為基礎,推動主題式親子教學模式,設計及製作不同教材及輔具,從而協助及鼓勵父母透過親子時間,與孩子建立互信互動,讓父母成為孩子最重要的伙伴;

> 我們相信孩子應從小建立 Lifelong Learning 概念,推動Fun Learning 的學習方法,讓孩子享受學習過程,體驗多元學習經歷,從而建立孩子自學的信心及能力,提升他們對知識的渴求。

FamilyGo Learning 著重培養孩子核心能力
1. 創意思維|Creative Minds
2. 資源管理|Resource Management
3. 國際視野|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
4. 自理能力|Self Care
5. 溝通表達|Communication
6. 環境意識|Environmental Awareness


What We Do 我們的任務
【 FamilyGo Love Family Time】:親子時間可做什麼呢?現今,很多父母十分明白親子時間對孩子成長的重要性,但卻有不少父母苦惱究竟跟孩子可以玩什麼,怎樣玩才可以拉近彼此。我們重視父母跟孩子之間的聯繫, FamilyGo 積極設計及製作不同類型的親子遊戲卡及遊戲工具,讓父母跟孩子的親子時光變得更有趣、更優質。

以Fun Learning為發展核心,設計及推廣 【 FamilyGo Study Tools】,透過有趣的教學材料、活動及動畫影片,以全新的學習方法教授傳統學科,如中文、普通話,讓孩子享受學習的樂趣的同時建立自學的信心。

同時,我們相信生活經驗對孩子的發展成展極具幫助,FamilyGo 設計不同形式的教材,讓孩子增加多元化生活相關的常識及技能,培養孩子獨立自主的能力。

【 FamilyGo StoryBook Time】建立孩子閱讀繪本習慣,鼓勵父母與孩子擁有共讀時間,透過「繪本」的故事,幫助孩子思考及培養他們內在正面素質,有助他們建立健康的人生觀。

定期推出 【FamilyGo Kids Newsletter】讓孩子以主題形式去學習關於課堂以外的常識、世界各地所發生的時事、理財及時間管理、自理能力、商業運作等資訊,亦會推介「親子遊景點」、「親子遊活動」,幫助父母安排家庭活動,並且透過小遊戲,提升孩子的興趣。(稍後推出)

 

Who We Are - Pi & Friends 我們的團隊

這個小團隊會跟孩子一起學習、一起玩耍。

如果您希望收到我們的最新資訊,記得讚好我們的的Facebook專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