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 > 使用條款細則
使用條款細則

使用條款細則

歡迎使用 FamilyGo !

感謝您使用我們的網站和服務 (以下簡稱「FamilyGo」)。「FamilyGo」的服務是由 FamilyGo Limited 親子遊有限公司 提供。

只要您使用「FamilyGo」,即表示您同意本條款,故請詳閱以下條款內容。

由於「FamilyGo」提供服務眾多,因此某些服務可能會有附加條款或服務規定 (包括年齡限制)。附加條款將與相關服務一併提供;當您使用該「FamilyGo」服務時,該等附加條款即成為您與我們所訂協議的一部分。

部分「FamilyGo」服務可讓您上傳、提交、儲存、傳送或接收內容;您仍保有相關內容中您擁有的智慧財產權。

你明白「FamilyGo」可能會或可能不會預先審查你提文的內容,但「FamilyGo」和其指定人將有權〈但沒有義務〉依其自行之單獨判斷預先審查,拒絕或移動任何經由本服務提供之任何「內容」。在並不限制前述的條款的前提下,「FamilyGo」和其指定人將有權移除任何違反本服務條款或在其他方面令人反感或厭惡的「內容」。

當您將內容上載、提交、儲存或傳送到「FamilyGo」,或在「FamilyGo」接收內容,或透過「FamilyGo」進行以上操作時,即表示您授予「FamilyGo」〈及我們的合作夥伴〉全球通用的授權,可使用、代管、儲存、重製、修改、製作衍生作品〈例如翻譯、改編或變更您的內容,使其更加配合我們的服務〉、傳播、發佈、公開操作、公開展示與散佈這類內容。您於本項授權授予的權利僅限用於營運、宣傳與改善「FamilyGo」,以及開發新服務和產品。即使您停止使用「FamilyGo」,本項授權仍持續具有效力〈例如對您先前加到「FamilyGo」的評論或圖片〉。部分服務可讓您存取與移除先前提交至該「FamilyGo」的內容。但「FamilyGo」仍有權保留及儲存你已移除的內容。

服務轉售之禁止「FamilyGo」提供的服務或網站內容為FamilyGo Limited 及內容提供者所擁有。除非您已取得我們的書面許可,否則您不得複製、修改、散佈、銷售或出租「FamilyGo」的任何部分或內容作任何商業目的之使用。

關於使用及儲存之一般措施你同意「FamilyGo」訂定一般措施及限制,包含但不限於「FamilyGo」為你所提交的評論,或其他上載「內容」設定一個保存限期。以及一個帳號可上載的數量限制。若「FamilyGo」將經由本網站傳送或保存於本網站內之任何訊息及上載「內容」刪除或未予儲存,你同意「FamilyGo」毋須承擔任何責任。你亦同意,長時間未使用的帳號,「FamilyGo」有權關閉。你也同意「FamilyGo」有權依其自行之考量,不論有否通知你,隨時變更這些一般措施及限制。

 

修改與終止服務

我們會持續不斷變更並改進「FamilyGo」。我們可能會新增或移除功能或特性,也可能會完全暫停或停止某項服務。

您隨時都可以停止使用「FamilyGo」。「FamilyGo」也可能隨時停止向您提供服務,或對服務附加或設定新的限制。

我們認為您的資料是屬於您所有,因此有必要維護您對這類資料的存取。當我們中止某項服務時,只要合理可行,我們都會給您合理的事先通知或於公佈欄內公佈,讓您有機會能將資訊自該「FamilyGo」匯出。